胖头仓鼠

致我那死去的亡宠

猫耳and猫尾 【jpss】 ⑤

     在西弗勒斯答应詹姆的表白后  ,詹姆一改往日对西弗勒斯的霸凌,现在他是西弗勒斯走到哪他跟到哪 ,全校学生都觉得不可置信 ,西里斯听见这个消息时都疯了,莉莉,卢修斯和纳西沙听到这个消息也疯了,“感情是詹姆那个巨怪拱了我家白菜 !”。

       那一天,西里斯和莉莉在公共休息室里怒骂詹姆 ,卢修斯和纳西莎在公共休息室外诅咒詹姆 。

       连教授们都感觉不可置信 。

       麦格“校长,詹姆那孩子今天不对劲。”

       邓不利多笑眯眯地说“米勒娃,你就别管这些年轻人的事了。”语毕,邓不利多又往嘴里塞了块柠檬雪宝。

      

      詹姆现在不是以霸凌者的身份出现在西弗勒斯身边 ,而是作为男朋友的身份出现在西弗勒斯身边。

      他现在成为了西弗勒斯的监督员,时刻关注着西弗勒斯的饮食,如果晚上有时间的话,詹姆还会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给西弗勒斯那布满黑色绒毛的耳朵和尾巴好好做一个保养,同样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的西里斯和莉莉,一个在旁边咬牙切齿地瞪着詹姆,一个跟西弗勒斯说要小心点詹姆,防止这是一个恶作剧,在这时詹姆就会回瞪西里斯,并说“大脚板 ,别用这个眼神盯着我。 ”,西弗勒斯就在旁边安慰莉莉说自己会小心的,就在这时 ,詹姆会环上西弗勒斯纤细的腰,而莉莉就会帮西弗勒斯拍掉詹姆的咸猪手,并怒骂詹姆“詹姆, 你既然做了西弗的男朋友,就要保护他,照顾他,如果你敢背叛西弗,我,莉莉,和你势不两立 ! ”詹姆听着莉莉语气严肃,便给了她一个放心,“我保证会对西弗好一辈子的!”,“这还差不多。”,西弗勒斯看着面前这俩人,发自内心地笑了出来,他好久都没体验过这种亲情和友情了,笑着笑着,西弗勒斯便流下了一滴晶莹的泪水,在一旁斗嘴的莉莉和詹姆见西弗勒斯哭了,立马就凑到西弗勒斯面前,“西弗,你怎么了?是不是詹姆欺负你了?”,莉莉关心道,西弗勒斯擦了擦眼泪,笑着说“没事,只事觉得遇见你们真好。”



————————————————————————

快完结了

多点评论吧!!!


评论(14)

热度(38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